Star News-1  

Star News-2

這是改編自尾崎豐的音樂總監須藤晃的原作「尾崎豊 覚え書き」(尾崎豐回憶錄),預計會在三月下旬播出,由成宮寬貴擔綱演出。

在播出前,BSジャパン會在212(星期六)晚間8點播出特別節目「放熱の彼方~尾崎豊 知られざる伝説」。

此節目著重於至今與尾崎豐的歌一起拼命地活著的人們,及當時背景隱藏著現代社會出現的種種問題。還有,未公開的演唱會影像、音源及未公開的手記等等都會在這個節目首次公開。不僅對尾崎豐的粉絲,對不認識尾崎豐的人來說,也是絕對必看的節目。

<主演.成宮寬貴的想法>

一開始跟我提及此事時……我心想,怎麼辦,我可以嗎?我行嗎?一直遲遲無法下定決心。

但讀了和尾崎相關的資料及聆聽他的音樂的過程中,明白了不是去模仿尾崎,若能將他的魅力及他身為一個時代指標性的身姿演出來的話,那就太好了~。

我對尾崎豐所抱持的印象是「早逝孤獨的歌手」。雖這麼想,但真的孤獨與否,我不知道。我認為就算飾演這個角色,也無法理解他是否孤獨。

尾崎的歌曲中,我喜歡「我是為了自己而存在」(僕が僕であるために)這是一首在快要撐不下去的時候,能振奮人心的的曲子。然而,事實上,這是我頭一遭確實地聆聽他的歌曲。

若沒有這部戲,我不會知道尾崎的種種一切,包括他遺留下來的曲子。活在當下且對尾崎豐一無所知的人們若能透過這部戲而對尾崎能稍稍有所認識的話,我會很開心。

=================================================================

!我沒想到,成宮會來演尾崎。心情是既期待又很怕受傷害。不過,前提是有好心人放上來讓我看呀~~~~~~~XD

十六七歲時第一次與尾崎的音樂相遇。那是在日劇「愛,沒有明天。」聽到的-Oh! My Little Girl 從此愛上他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